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内设科室主要职责

发布时间:2021-01-28 16:45 信息来源:阜阳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局 访问次数:32956 字体大小:

(一)办公室。负责机关日常运转,承担文电、机要、信息、保密、安全、信访、政务公开、新闻宣传、人事管理、综合治理等工作。

(二)计划科。参与市政府建设项目中长期计划和年度计划的编制,负责承建项目的前期手续办理、委托编制工程预算和工程招标、投资统计等工作。

(三)综合科。负责协调工程建设中的土地报批、征地拆迁、杆管线迁建,督促征迁进度,协调施工环境等工作。

(四)市政工程建设科。负责城市道桥及相关设施建设手续的办理,负责施工过程中的管理及项目竣工验收、移交等工作。

(五)园林工程建设科。负责城市园林景观及相关配套工程施工手续的办理,负责施工过程中的管理及项目竣工验收、移交等工作。

(六)公益事业建设科。负责政府投资的房建等公益事业项目施工手续的办理,负责施工过程中的管理及项目竣工验收、移交等工作。

(七)环境工程建设科。负责环境治理等城市基础设施项目及其配套工程施工手续的办理,负责施工过程中的管理及项目竣工验收、移交等工作。

(八)安全质量科。负责工程质量、安全生产、文明施工、进度督查考核,组织安全质量管理人员培训、农民工工资保障的协调处理等工作。

(九)财务科。负责机关预算编制、经费开支审核、工资、社保、固定资产统计、财务审计、工程相关资金管理等财务管理工作。

(十)工程技术科。负责城建基础设施项目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工程计量审查、工程款支付审核等工作。负责组织工程变更审核、申报及工程跟踪审计、结算审计等工作。

机关党委。负责机关党群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