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市中清路道路及附属物工程概况

发布时间:2016-04-11 16:38 信息来源:阜阳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局 访问次数:10683 字体大小:

工程概况:中清路呈南北走向,北起一道河路(桩号K0+023),南至桩号K0+720,道路全长697米,道路红线宽度40.0米,其中车行道22.0米,绿化分隔带2.5米×2,慢行一体化6.5米(非机动车道3.5米,人行道3.0米)×2。 工程包括道路、路灯、交通、给排水及弱电等附属物工程。中清路为雨污分流区。雨水管道采用双侧布管,布设在道路两侧绿化带及车行道下,机动车道、非机动车道内边缘均设置雨水口。污水管道采用单侧布管,污水管道布设在道路西侧非机动车道下。给水采用单侧布管,布设在道路非机动车道内。弱电管线采用单侧布管,布设在道路西侧非机动车道下。

 2016年8月3号竣工通车。

监理单位:天津港保税区中天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施工单位:安徽旭鼎工程建设有限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