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建工程复工情况的督查通报

发布时间:2016-02-24 17:30 信息来源:阜阳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局 访问次数:7654 字体大小:

阜重建管〔2016〕13号

局各科室,各施工、监理单位:

为做好局管在建工程节后复工工作,加快工程进度,2月19—20日,我局组织人员对复工情况进行了全面督查,现将情况通报如下:

一、道路桥梁工程

(一)颍上南路(一道河路—淮河路)

  正月十一开工,项目经理请假(阜阳建工集团),项目管理人员7人在岗,总监到总公司开会(合肥工大建设监理公司),监理2人在岗,机械3台,安全文明施工标牌较少且残缺不齐。

(二)东环路颍河大桥及接线工程

  正月初十开工,项目经理及项目管理人员全部在岗(中铁八局集团公司),总监及监理10人全部在岗(安徽省公路工程建设监理公司),施工工人180多人,大型机械12台,安全文明施工标牌部分残缺。

(三)向阳南路南延(颍河路—颍河大桥)

  正月十一开工,项目经理及项目管理人员(阜阳建工集团)全部在岗,总监不在岗(天津港保税区中天建设咨询管理公司),现场监理3人,施工工人26人,机械3台,安全文明用语标牌较少。

(四)向阳路颍河大桥工程

  未开工,项目经理不在岗(中铁二十四局集团公司),项目技术员在岗,总监及监理4人在岗(江苏华宁监理咨询公司),施工工人26人,机械3台,安全文明施工标语标牌残缺。

二、园林绿化工程

(一)七渔河绿化工程(人民路—一道河路)

  正月初十开工,项目经理未在岗(杭州凌飞环境绿化公司),项目管理人员在岗,安全员在岗,总监不在岗(河北方舟监理公司),总监代表1人及监理5人在岗,施工人员37人,机械3台,安全文明施工标牌不醒目。

(二)七渔河土建增加工程

  正月初十开工,项目经理未在岗(湖南园艺建筑有限公司),项目管理人员在岗2人,总监不在岗(浙江工程建设监理公司),监理3人在岗,施工人员8人,无机械,安全文明施工标牌不醒目。

(三)七渔河灯光工程

  正月初八开工,项目经理不在岗(龙腾照明集团有限公司),技术管理人员2人在岗,总监未在岗(浙江工程建设监理公司),总监代表1人在岗,监理员1人在岗,施工人员15人,无机械,安全文明施工标牌不醒目。

(四)阜临路绿化工程(西城河—鹿祠街)

  正月初十开工,项目经理不在岗(江西卓茵园林公司),技术员1人在岗,总监不在岗(武汉宏宇监理公司),监理1人在岗,现场施工人员15人,3台挖掘机工作,施工围墙已有小部分破损,安全文明施工标牌不明显。

(五)颍河风景带东段河滨路工程(阜裕大桥—京九铁路、和谐路、颍河西路行道树)

  正月十一开工,项目经理不在岗(湖南世纪园林建设有限公司),施工员在岗2人,总监在岗(广东天衡工程建设咨询监理公司),现场施工人员8人,机械1台,安全文明施工标牌欠缺。

(六)南京路绿化改造工程(淮河路—南京路泉河大桥)

  未正式开工,项目经理不在岗(华艺生态股份有限公司),总监不在岗(上海容基工程项目管理公司),监理代表1人在岗,施工人员8人,2台挖掘机,没有安全文明施工标牌。

(七)一道河路、刘琦路及西湖路行道树绿化工程

  正月初十开工,项目经理不在岗(浙江诚邦园林股份有限公司),技术员在岗,总监不在岗(河南宏业建设管理有限公司),监理3人在岗,施工人员15人,2台挖掘机。

(八)青颍公园北门绿化工程

  已开工,项目经理不在岗(合肥盛宝隆园林公司),技术员不在岗,总监及监理2人在岗(英泰克监理公司),施工人员15人,无机械,安全文明施工标牌部分破损。

三、公益事业工程

(一)市公安局业务用房

  正月初八开工,项目经理及项目管理人员(中铁航空港建设集团公司等)、总监及监理人员(安徽志成建设监理公司等)全部在岗,施工工人70人,工程已进入室内装饰,无大型机械施工,现场安全文明施工标牌不明显,部分施工工人未戴安全帽。

(二)市河东粮库

  正月初十开工,项目经理及管理人员全部在岗(安徽华力建设集团),总监及监理3人在岗(浙江工程建设监理公司),施工人员45人,机械2台,安全文明施工标牌及标语较少。

  综合上述情况,1.东环路颍河大桥及接线工程施工单位中铁八局集团公司、河东粮库工程施工单位安徽华力建设集团公司节后复工情况较好,人员到位率较高,施工氛围较为浓厚,特提出通报表扬。2.向阳路颍河大桥工程未正常复工,对施工单位中铁二十四局集团公司提出通报批评,要求其立即整改到位,并按招标合同约定给予经济处罚10000元。3.对其余在建工程项目经理和总监未完全到岗、工程未全面复工的相关企业,提出通报批评,要求其立即到岗到位认真履职。我局将对整改情况及时复查,如未按要求落实,将按合同约定作进一步处理。

 

 

阜阳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局

2016年2月2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