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局中心组召开理论学习(扩大)会议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动员大会

作者:葛小娟 发布时间:2017-05-07 17:28 信息来源:办公室 访问次数:8659 字体大小:

5月4日,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局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动员大会。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作出的重要指示和中央座谈会精神,温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省委书记李锦斌在全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局中心组成员、中层干部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2017-5-5开展“讲重作专题教育动员大会.jpg

会议指出,要高度重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党员干部要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成效的基础上,深刻理解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目标任务和基本要求。局中心组成员和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做好表率,带头开展学习教育,局支部要履行好主体责任,精心组织,认真实施,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提供良好保障。

会议要求,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是我省联系实际的务实创新举措,是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具体化动作。全局党员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注重在四个合格上作表率,切实把管党治党各项要求落到实处,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要把“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与局中心工作有机结合,一要全力做好5月份集中开工、迎接6月份观摩会和“百日会战”项目推进工作;二要严格管理在建工程,在保障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加快进度;三要与巡察问题整改相结合,盘点销号,逐项整改到位。

最后,参会人员逐一发言,纷纷表示,要深入再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对照“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查摆自身不足,制订学习计划和整改措施,提升个人党性修养和业务能力,为实施“双轮驱动”战略,扎实推进“五个专项行动”计划,加快大美阜城建设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