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葛小娟 发布时间:2017-05-19 17:33 信息来源:办公室 访问次数:6690 字体大小:

 DSC_0579.JPG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局制定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及“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实施方案,迅速开展“三个一”活动。本周,支委会、各党小组分别组织开展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时重要讲话精神再次深入系统学习,支部班子、党员个人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

 5月19日,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局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党支部书记胡天立主持会议,局长杨文波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学习传达全市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暨“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动员会精神,重点传达市委副书记卢仕仁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阮永兴主持会议时就如何贯彻会议精神提出的要求。

 随后,4名党小组长分别向大会通报各小组召开学习讨论会情况,支部书记胡天立向大会通报支委会对照标准查摆出的问题及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并就近期支部工作作了具体安排,他强调,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准则》和《条例》,使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要加强党性锻炼,坚持“一线工作法”,自觉深入群众,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坚持“三会一课”制度,加强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坚持定期的组织生活会制度,把党员干部之间谈心交心活动制度化、经常化,坚持民主集中制,增进支部党员的团结,提升支部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