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局召开“重规矩,我们怎么做”专题学习研讨

作者:马继 发布时间:2017-07-31 15:25 信息来源:办公室 访问次数:9742 字体大小:

 DSC_1312.JPG

7月28日,市重点工程局召开“重规矩,我们怎么做”专题学习研讨会。党组书记、局长杨文波参会,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胡天立主持会议,局班子成员及各科室党员参加学习讨论。

 会议首先集中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以及中共省委办公厅印发《关于追授陈道玉、黄忠诚同志“全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市纪委印发的《关于2017年上半年全市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通报》,《关于部分干部违纪案件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再次用正反方面的典型教育大家讲规矩、重规矩,严格树立规矩意识。

 随后,全体党员围绕“重规矩,我们怎么做”主题,结合学习工作体会分别发言,大家一致认为:重规矩就是要坚定不移地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自觉地以党章、党纪、国家法律规范言行,严格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始终做遵规守纪的“带头人”。

 会议强调,重规矩,就是要牢固树立党章意识、规矩意识,带头尊崇党章党纪,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照办、党中央禁止的坚决杜绝,确保中央令行禁止;重规矩,就是要坚决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落实组织生活制度,切实加强党内监督,真正让党的纪律和规矩立起来、严起来、执行到位,要结合岗位把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和上级交办工作变为我们的自觉行动,切实用规矩来推动工作的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