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局召开“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作者:马继 发布时间:2017-08-17 17:43 信息来源:办公室 访问次数:10417 字体大小:

 

 为确保“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会议质量, 8月17日上午,市重点工程局组织召开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松主持,局中层干部、党员群众代表,在建重点项目施工、监理负责人等参加座谈。

DSC_0004.jpg

 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充分肯定了我局领导班子在转变工作作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服务意识、提高工作效率等方面所取得的实效,并从“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的要求出发,以问题为导向,就日常工作开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

DSC_0007.jpg

 会后,市重点工程局将把征集到的意见建议进行梳理汇总,深入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并针对存在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做好充分准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