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局党支部召开“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组织生活会

作者:葛小娟 发布时间:2017-09-08 17:27 信息来源:办公室 访问次数:10132 字体大小:

  按照上级党组织统一部署,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局党支部于8月30日至9月1日分别以支委会和党小组为单位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局党组书记杨文波及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专题组织生活会。支委会专题组织生活会由局党组副书记、党支部书记胡天立主持;各党小组专题组织生活会分别由党小组长主持。

1.png

  9月8日,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上,首先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各党小组组长分别向大会通报各小组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情况,最后,党组副书记、党支部书记胡天立代表支部班子向大会通报了支部班子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以及存在问题的原因和整改措施。

2.png

  会议强调,本次组织生活会是“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的关键环节之一,是对前期专题警示教育学习成果的一次集中检验。通过这次“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全体党员提高了思想认识,明确了努力的方向,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要求上来,深刻认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建设党内政治文化、净化优化政治生态的重大意义,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热情的工作态度、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把我局各项工作不断推向前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