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局召开“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之“作表率.我们怎么办”专题学习讨论会

作者:马继 发布时间:2017-10-01 17:07 信息来源:办公室 访问次数:10944 字体大小:

DSC_0018.JPG

9月30日,市重点工程局召开“作表率.我们怎么办”专题学习研讨会。党组书记、局长杨文波参会,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胡天立主持会议,局班子成员及各科室党员参加学习讨论。

会议首先传达市委关于转发《中共安徽省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组织开展向黄大年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并认真学习了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黄大年同志秉持科技报国理想,把为祖国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作为毕生追求,为我国教育科研事业作出了突出贡献,其先进事迹令人动容。

随后,全体党员围绕“作规矩,我们怎么办”主题,结合学习工作体会分别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作表率就要向先进模范学习,从政治思想上、遵纪守法上、学习教育上、为民服务上、立足本职工作上等方面作好表率;党员干部首先要严格要求自己,讲好政治、守好规矩、作好表率,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去影响身边的人、带动身边的人,真正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文波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他指出作为工程一线党员干部,一定要认真学习好黄大年同志精神,学习他坚定信念、赤胆忠心、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学习他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学习他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的优秀品格,把学习黄大年同志精神的热情,转化为工作动力,立足岗位,对照先进典型,认真查找不足,增强四个意识,践行党的宗旨,强化责任担当,做好本职工作,扎实推进局重点工程项目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