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局组织开展十九大报告专题学习

作者:马继 发布时间:2017-10-23 15:31 信息来源:办公室 访问次数:7147 字体大小:

    10月20日下午,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局召开十九大报告专题学习会,党组书记、局长杨文波主持学习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会议首先对过去五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中国梦四个专题内容进行学习,同时还对下一步十九大精神学习做出分期系统安排。

    会议上大家联系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畅谈了报告精神的学习体会,并就如何将报告精神具体贯彻落实到工作实际中进行了座谈。大家纷纷表示,十九大报告深刻阐述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旗帜鲜明、思想深刻、求真务实,描绘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宏伟蓝图,为党和国家事业进一步发展指明了方向。

  杨文波强调,十九大报告博大精深、内容丰富,报告提出了新理论,明确了新时代,新征程,新的伟大工程等内容,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战略性、前瞻性、实践性,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长期系统工程。全局干部职工一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深刻领会报告精神实质。二要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努力开创重点工程建设新局面。围绕报告提出的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和障和改善民生,建设美丽中国的要求,提高工程建设管理水平,加快城市基础建设,保障重点民生工程推进。三要以十九大精神为动力,统筹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确保全面完成今年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