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局组织到帮扶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并走访慰问

作者:王单单 发布时间:2017-12-05 17:12 信息来源:局扶贫办 访问次数:8239 字体大小:

 

 

  

 12月1日,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胡天立,党组成员、总工程师虞培玉及局帮扶干部到阜南县龙王乡槐寨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槐寨村赠送档案柜、床、消毒柜、热水器等物资。龙王乡党委副书记朱静、槐寨村驻村扶贫工作队长邢思杰一同参加。

 胡天立结合槐寨村实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为帮扶户阐述了党的十九大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等内容,并为贫困户赠送十九大报告单行本。

 胡天立希望槐寨村两委干部和驻村扶贫工作队,一要充分利用党课、党小组会议等各种形式学深悟透十九大精神,不断用十九大精神增强意识、武装头脑;二要作好群众发展生产、整治环境和文明健康等方面的表率,切实体现党员干部的先进性;三要协助党和政府做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全力支持贫困村打赢脱贫攻坚战、完成槐寨村2017年74户脱贫的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