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工程局党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党员活动日活动

作者:马继 发布时间:2017-12-13 14:15 信息来源:办公室 访问次数:7162 字体大小:

    12月7日上午,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局组织党员干部到阜阳城南和平广场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党员活动日”活动。党组书记、局长杨文波带队参加活动。

   DSC_0139.JPG

    活动当天,大家来到城南和平广场,面向烈士纪念碑列队肃立,四名同志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局领导杨文波、胡天立走到烈士纪念碑前,整理花篮绶带,之后,大家集体默哀一分钟,并在烈士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杨文波在活动中讲话指出,我们在此缅怀先烈、祭奠忠魂,是要学习烈士们矢志报国的理想信念,学习烈士们舍身成仁的爱国精神,学习烈士们勇于担当的高尚情怀,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弘扬革命优良传统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以革命先烈精神为动力,奋发进取,无私奉献,推动我局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DSC_0145.JPG

    最后,大家在志愿者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通过听讲解、阅史料、观看图片和实物,了解我市不同历史时期为党的事业英勇牺牲的革命烈士事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