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工程局党组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动员大会

作者:孙晓斌 发布时间:2018-07-06 17:21 信息来源:办公室 访问次数:2420 字体大小:

 

7月6日上午,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局党组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动员大会,党组书记、局长杨文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杨文波在讲话中指出,开展“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是中央的要求、省委的部署、市委的安排,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先期动作”,是“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的“深化动作”,也是向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实际动作”。我们一定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认真学习贯彻全市“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精神,特别是李平书记的讲话精神,迅速行动起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参与到专题警示教育中来,有效推动全局党员干部严纪律守规矩、敢担当善作为,为推进重点工程建设管理“提速、提质、提效”,助力打造“双轮驱动”和“五大专项行动”升级版提供坚强保证。

杨文波要求,要精心组织实施,确保重点任务落实到位。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规定动作、创新自选动作,切实提高专题警示教育的政治性、针对性和实效性;要抓住关键环节。严格按照方案要求,准确把握时间节点,认真抓好“学、查、改、建”四个环节工作,确保专题警示教育有序推进;要坚持问题导向,把问题找准、找实、找到位;要紧盯局班子成员这个关键少数,真正发挥好领导干部“头雁效应”;要积极选树典型,用先进人物、先进典型教育人、引导人、带动人。

杨文波指出,开展专题警示教育,最终目的还是要引导全局干部职工在警示教育中汲取深刻教训、激发正能量,积极投身阜阳大建设、大发展的热潮,在重点工程建设管理的具体实践中展示新担当、实现新作为,以实实在在的警示教育效果推动全局各项工作全面进步。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把专题警示教育与我局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尤其是与学习贯彻《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结合起来,深入学习阜城建设管理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观摩推进会精神特别是李平书记讲话精神,全面梳理上半年市本级重点工程建设推进情况,总结经验、找准差距、提振信心,锁定年度工作目标任务不动摇,保持血性、提高斗志,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迅速开启重点工程建设管理“提速、提质、提效”新征程,在全面完成年度重点工程建设管理任务的基础上,全力推进文明创建、脱贫攻坚、机关党建等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不断为现代化大美阜阳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胡天立宣读《市重点工程局党组“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实施方案》,局其他班子成员和各科室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DSC_0706.JPG   DSC_0704.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