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三督导组到市重点工程局检查指导“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开展情况

作者:马继 发布时间:2018-08-01 13:55 信息来源:办公室 访问次数:9516 字体大小:

 

7月31日下午,市委“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第三督导组到市重点工程局检查督导“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开展情况,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文波及局领导班子成员陪同检查。

督导组一行通过听汇报、看资料等方式,认真检查了我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传达学习、组织动员、党性教育、集中研讨、选树典型等关键环节以及特色活动开展情况,详细询问了有关做法,充分肯定了我局专题警示教育工作,认为市重点工程局党组能够及时响应市委相关部署,各项工作扎实有效,“八个一”活动创新开展。就下一阶段工作,督导组要求市重点工程局党组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继续做好结合文章,联系突出整治“五种不良作风”,对照检查,深入查摆,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做好准备,确保工作实效。

DSC_0908.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