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局党组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

作者:徐扬 发布时间:2018-08-07 15:34 信息来源:办公室 访问次数:9316 字体大小:

 

为开好“讲严立” 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8月6日下午,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文波主持召开局党组“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部分局管重点项目施工、监理单位负责人,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局职工代表等参加座谈。

会上,大家开门见山,直入主题,畅所欲言,按照“三严三实”原则,围绕“六聚焦六整肃”要求,以问题为导向,结合日常工作开展,对局党组和党组主要负责同志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杨文波表示,会后将立即组织对座谈会收集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深入研究、分析原因,作为“讲严立” 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的重要依据,转化为实际工作的重要内容,坚决杜绝“五种不良作风”,持续深化落实“马上就办、办就办好”,提高服务群众水平,增强各项工作实效,高质量推进重点工程建设。

DSC_0929.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