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工程局党组召开“讲严立”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葛小娟 发布时间:2018-08-20 15:20 信息来源:办公室 访问次数:10463 字体大小:

 

8月17日下午,市重点工程局党组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重点工程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文波主持会议,市纪委驻市住建委纪检组组长高志忠及局党组其他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市委第四督导组组长、市直工委副书记周君一行三人到会指导。

会上,通报了上次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为了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局党组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究部署,通过发放征求意见函、分层次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谈心谈话等方式,征求梳理64条对班子和成员的意见和建议。

杨文波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围绕“六聚焦六整肃”查找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明确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讲事实、查短板、挖根源、明方向、订举措。本着帮助提醒、沟通思想、促进工作的原则,批评与自我批评真刀实枪、坦诚相见、开诚布公,增进了班子成员间的团结友谊,为下一步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周君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客观中肯的评价,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认识加强意识形态教育的重要性,牢牢掌握意识形态主导权;二是充分发挥宗旨意识。在工作中继续保持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发扬下去;三是要重视纪律规矩,深刻反思、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

杨文波代表领导班子作会议总结表态,一定会对照党章党规党纪,以鲁炜等案件为反面教材,紧密联系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突出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教育党员干部强化忠诚意识、严守纪律规矩、树立良好政德,做到“五个纯粹”,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阜城建设发展多做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