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局党支部组织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8-27 10:50 信息来源:办公室 访问次数:11377 字体大小:

    按照上级党组织部署,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局党支部于8月9日至15日,分别以支委班子和党小组为单位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委会组织生活会由局党组副书记、党支部书记胡天立主持,各党小组组织生活会分别由党小组长主持,局党组书记杨文波及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前,支部组织开展了“八个一”党性教育、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新党章再次开展集中学习,以鲁炜案为反面教材,以党小组为单位召开学习研讨会,每位党员撰写心得体会,支部广泛征求了党员、服务对象、群众代表意见,深入开展了谈心谈话,沟通思想、交换意见。对照“六聚焦六整肃”,结合“五种不良作风”,每位党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围绕主题,党小组、支委班子分别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班子成员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小组会议,党组书记杨文波同时还列席了支委班子组织生活会,每位党员认真开展批评及自我批评,深刻剖析了自身存在问题及根源,提出了明确的整改的意见和措施,为下步工作指明了方向。会议达到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锤炼党性、推动工作的目的。

DSC_0935.JPG

    8月24日下午,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各党小组组长分别向大会通报各小组召开组织生活会情况,党组副书记、党支部书记胡天立代表支部班子向大会通报支部班子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以及原因和下一步整改措施,并就近期支部工作作具体安排。他强调,全体党员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工作岗位加强党性锻炼,坚持 “一线工作法”, 自觉践行“马上就办,办就办好”工作作风,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加强监督管理,继续巩固提升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成果,全力推动当前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