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工程局开展贫困户实现“五净两规范” 帮扶走访活动专题走访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01 14:50 信息来源:局扶贫办 访问次数:7061 字体大小:

 为贯彻落实《关于帮扶干部帮助指导贫困户实现“五净两规范”的通知》(阜扶组〔2018〕8号)精神,让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5月31日,市重点工程局总工虞培玉、环境科科长张红雨一行深入阜南县龙王乡槐寨村村开展“重精准、抓整改、补短板、促攻坚”专题走访调研活动。

 走访中,虞培玉切实深入到每一个贫困户家中,与贫困户对象促膝相谈,仔细询问困难群众身体健康及生产生活状况,认真倾听反馈意见和相关要求,一一给予解答。在杨贺侠的家中,听闻杨贺侠说其光伏收入未收到,虞培玉亲自查看其地亩本,认真为其解答,其光伏收入于2018年1月23日打到其地亩卡上并于5月份自己支取。

 “抓政策落实,完善社会保障。我们一定要高度重视以改善民生为重点的扶贫政策的落实,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使全村人民逐步脱离贫穷的困扰。”虞培玉最后总结说。

搜狗截图18年11月08日0922_1.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