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局传达学习市委五届八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马继 发布时间:2019-01-07 17:37 信息来源:办公室 访问次数:3223 字体大小:

2019年1月4日下午,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局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五届八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文波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各科室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学习了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李平讲话精神。会议指出,市委五届八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继续奋力开启现代化大美阜阳建设新征程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为全市未来一个时期的发展定调布局的重要会议,会议提出的强力推进城市建设,持续扩张城市规模,完善城市功能配套,不断提升城市的品位和档次等一系列目标任务,对市重点工程局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认真领会市委五届八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清形势,全面把握发展总体要求,狠抓各项工作落实,提高项目精细化管理水平,为建设现代化大美阜阳作出积极的贡献。会议同时要求,要全力抓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特别是农民工工资保障、重点项目建设、安全生产、2019年项目开工谋划、脱贫帮扶、环保治理、廉政建设等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