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工程局传达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

作者:郭晓庆 发布时间:2019-01-28 09:47 信息来源:办公室 访问次数:1399 字体大小:

DSC_0292.JPG

1月25日,市重点工程局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人大五届三次会议和市政协五届三次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这次市两会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加快实施“双轮驱动”战略,扎实推进“五大专项行动”进程中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于推进现代化大美阜阳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全力抓好市两会精神的贯彻落实。要坚定政治定力、思想定力、战略定力和工作定力,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有效的工作举措,一步一个脚印抓好项目进度、工程质量管理。临近春节,相关业务科室要严格按照局专题会议要求,加大项目资金支付协调力度,切实做好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抓好安全生产。要自觉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履职尽责,锐意进取、扎实苦干,为重点工程建设2019年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