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工程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作者:孙微 发布时间:2019-02-12 17:07 信息来源:办公室 访问次数:3155 字体大小:

 DSC_0392.JPG

 2月12日下午,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文波主持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李平在2月11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中心组成员及各科室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杨文波指出,李平书记的讲话提纲挈领地强调要把作风建设摆在突出位置,要求全市各级把作风建设作为一项十分重要的政治任务,作为一项根本性的基础工程,作为摆在我们面前的永恒课题,驰而不息改进作风、提升效能,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精神,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扎实有效推动各项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杨文波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尽快从节日的气氛中走出来,迅速调整状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相关论述,将相关理论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的位置,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决反对享乐主义、奢靡之风,坚决同一切消极腐败现象作斗争,矢志不渝地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而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