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工程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题研讨会

作者:孙微 发布时间:2019-03-07 17:23 信息来源:办公室 访问次数:3361 字体大小:

DSC_0659.JPG

3月7日,市重点工程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题研讨会。党组书记、处长杨文波主持会议,各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  

  会前,党组成员认真自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指示批示以及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印发的《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和《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各班子成员分别结合自己的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杨文波要求,各党组成员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把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摆在突出位置;要加强学习,结合工作实际,抓住具体问题,由点及面,一项一项抓好整改落实;要结合单位开展的“作风建设推进年”、“廉政建设推进年”两项活动,把“严强转”专项行动引向深入,提速提效,将作风效能建设落脚到项目推进上;以上率下,切实提升项目建设的标准,严格项目建设的质量;严抓纪律,营造风清气正、海晏河清的干事创业环境,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