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工程处组织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作者:孙微 发布时间:2019-03-25 17:22 信息来源:办公室 访问次数:3104 字体大小:

DSC_0681.JPG

为切实做好党员发展工作,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素质与能力,3月25日,市重点工程处组织开展了为期一天的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活动,5名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参训。

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是对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培养的必要程序,也是端正学员入党动机的客观需要。此次培训,市重点工程处党支部组织委员葛小娟分别就党史党情、申请入党的条件和要求、发展党员的程序和手续、党员的义务和权利等专题进行讲解,使学员们系统掌握了党的基本知识和基本理论,明确了入党的基本条件以及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增强了对党史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的认识。培训结束后以结业考试检验了学员们的培训收获。
     参训学员均表示受益匪浅,将会以更饱满的状态、更踏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