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市慧湖景观改造提升工程简介

发布时间:2019-04-08 10:48 信息来源:环境工程建设科 访问次数:9471 字体大小:

选美图微信图片_2019040317123111.jpg

阜阳市慧湖位于颍河西路南侧、东城河以东,面积约2.6万平米,工程内容包含休闲绿地、硬质铺装广场、室外景观照明、给排水工程等,由安徽港湾生态园林有限公司中标承建,合同价为639.23万元,上海浦东新区建设监理有限公司进行监理,于2018年11月竣工。

慧湖位于“三环”中的古城环东侧;慢行道注重与环古城精品绿道的衔接,整体布局为“一湖伴城、两河萦城、三环绕城、九廊穿城、绿道织城、绿园缀城”的绿地系统结构,打造“一湖两河凭古韵、三环九廊贯颍州”的绿地系统格局。

建成后的慧湖公园已收到社会各界的好评,成为周边居民悠闲娱乐的园地,与文峰公园、七渔河公园、清颍公园共同展现着阜阳城市魅力和滨水空间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