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工程处召开集中学习会议

作者:郭晓庆 发布时间:2019-04-28 15:56 信息来源:办公室 访问次数:3075 字体大小:


4月26日下午,市重点工程处召开集中学习会议,传达4月19日全市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学习《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4月19日全市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要求干部职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重庆考察调研召开的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严守纪律规矩,强化重点领域监管,切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第三章:坚持精准方略,提高脱贫实效。会议指出,完成脱贫攻坚任务,越到后来难度越大。要以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为主线,分类施策,真抓实干,吹糠见米,确保贫困人口如期实现脱贫。

会议最后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十八讲: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会议强调,要坚持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心聚力,提高党的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