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工程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作者:郭晓庆 发布时间:2019-06-10 17:02 信息来源:办公室 访问次数:3148 字体大小:

 

6月5日下午,市重点工程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处党组书记、处长杨文波主持会议,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初心和使命,按照中央“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结合实际,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努力取得最好成效。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以及省、市廉政工作会议精神。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强化工作调度,认真做好扬尘治理工作,认真抓好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会议强调,要围绕推动中心工作,紧盯重大工程、重点环节、关键岗位,突出抓好廉政风险防控,注重廉政教育,深入抓好反腐倡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