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工程处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作者:王海波 发布时间:2019-06-17 14:35 信息来源:技术安全质量科 访问次数:3200 字体大小:

DSC_0137.JPG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全面推进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按照市安委会统一部署要求,6月16日上午,市重点工程处组织开展 “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以宣传“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在活动现场设立宣传咨询台,大力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广泛宣传《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安全生产法》《消防法》《防震减灾法》《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关于推进城市安全发展的意见》《安徽省安全生产条例》《安徽省安全生产举报奖励办法》,以及市政府办公室《构建“六项机制”强化安全生产风险管控的实施方案》等,通过发放施工现场急救知识、施工现场安全小知识等宣传单、口袋书和设置宣传展板,向广大群众宣传安全生产。

本次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单110份,口袋书30份,过往群众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学习了解国家、行业及地方相关安全生产的法律法规办法,今后将严格执行,并通过这些法律法规有效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