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迎“七一”表彰会议

作者:孙晓斌 发布时间:2019-07-01 10:26 信息来源:办公室 访问次数:3371 字体大小:

1047073980.jpg

628日,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迎“七一”表彰会议,市直工委书记李涛应邀出席会议,市重点工程处全体党员干部及党建联建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2047866017.jpg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会上,对市重点工程处刘靖宇、中铁四局代天兵等23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对他们的优秀事迹进行了宣讲。近年来,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市直工委的关怀指导下,市重点工程处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深化“党建联建”活动,转作风、强管理、促服务,立足本职岗位创先争优,为推动项目建设全面提质增效发挥了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

1898420886.jpg

市重点工程处党组书记、处长杨文波代表处党组向受到表彰的同志致以崇高敬意,高度赞扬了他们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质、不懈进取默默奉献的敬业精神和胸怀全局干劲不减的责任担当,要求全处干部职工和党建联建单位以他们为榜样,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的信心和热情,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聚焦“现代化区域性中心城市”建设目标,围绕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各项重点任务,积极呼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强化担当,凝心聚力,奋力拼搏,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上,处机关和支部联建单位干部职工自编自导自演了以“爱党爱祖国”为主题的文艺节目,唱响了爱党爱祖国的主旋律,表达了工程建设者们对祖国、对家乡的无限热爱之情和对未来的美好憧憬。

会议在全场齐唱《歌唱祖国》声中圆满结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