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工程处党员活动日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马继 发布时间:2019-07-09 16:45 信息来源:办公室 访问次数:4436 字体大小:

DSC_0055.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根据全市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日活动部署,7月9日上午,市重点工程处组织全体党员、积极分子赴临泉县老集镇“魏野畴烈士纪念馆”开展党员活动日党史学习教育。

魏野畴烈士纪念馆内庄严肃穆、青松翠绿。处党组书记、处长杨文波带领全体人员在纪念碑前集合,肃立默哀,敬献花篮,面向党旗和纪念碑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大家参观了魏野畴纪念馆的发轫五四、播火三秦、建党西安、兵运皖北、暴动阜阳、蒙难临泉、彪炳史册七个单元,详细了解了魏野畴自五四运动到英勇就义各个时期的英雄事迹和他光辉而短暂的一生。大家仿佛重新回到了那段激情燃烧的烽火岁月,纷纷动容,并向魏野畴烈士墓三鞠躬,表达了对革命前辈的哀思和无限敬仰。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传承了红色基因,坚定了理想信念,让大家对革命先烈,对党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更深刻的理解,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也更加坚定了无私奉献、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信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