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工程处党组召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郭晓庆 发布时间:2019-07-31 18:22 信息来源:办公室 访问次数:3230 字体大小:

DSC_0160.JPG

根据市委深入推进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整改工作方案和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7月31日,市重点工程处党组召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处党组书记、处长杨文波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城乡建设局纪检组组长高志忠到会指导

处党组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提前进行谋划,认真完成了方案制定、问题查摆、意见梳理、谈心谈话、材料撰写等各项会前准备工作。

会议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的情况。杨文波代表处党组作对照检查,围绕政绩观、群众观、工作作风、担当精神四个方面进行问题查摆,深入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随后,每位班子成员均作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杨文波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是一次氛围好、质量高的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联系思想、工作实际和岗位职责,深入查摆问题,认真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体现了处领导班子的自我革命精神及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决心和勇气。

杨文波要求,要以“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为抓手,深刻认识当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严重危害性,树立正确政绩观和群众观,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勇于担当责任。统筹推进“当下改”与“长久立”,聚焦查摆出来的问题,健全完善“三查三问”监督问责长效机制、服务群众工作机制、科学决策机制等,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奋力开创重点工程建设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