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工程处参加“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朗诵比赛

作者:胡乔 发布时间:2019-08-01 05:25 信息来源:园林工程建设科 访问次数:3149 字体大小:

微信图片_20190801165610.jpg

7月31日,第四届市直机关读书月活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朗诵比赛在阜阳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我处派出两名选手参加此次活动,朗诵的作品是原创诗歌《我爱你,中国》。作品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讲述了中华民族源远流长的文化,近代无数仁人志士救国图强,终于在共产党的领导下获得了民族独立与解放的历史,用自己真情实感礼赞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抒发对党、对祖国、对生活的热爱之情。

        此次朗诵比赛是第四届市直机关“读书月”活动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积极打造“书香机关”品牌。比赛由

中共阜阳市直机关工委主办、阜阳广播电视台承办。共有来自市直单位的42组选手参加比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