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工程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作者:马继 发布时间:2019-09-12 18:57 信息来源:办公室 访问次数:4840 字体大小:

        9月12日下午,市重点工程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大会,会议传达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共阜阳市委关于开展“优良作风建设年”活动的意见》,全面动员部署主题教育工作开展。处领导班子、各科室干部职工参会,党组书记、处长杨文波主持作动员部署,市委第十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于乾坤出席会议并讲话。


        DSC_0294.JPG

        会上,杨文波指出全处干部职工一定要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切实深化对主题教育重大意义的认识理解,强化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和目标任务,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高质量落实主题教育的各项举措;要深化“三个以案”,把锻造优良作风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要压实政治责任,切实加强对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扎实做好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把党员干部在主题教育中焕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奋进拼搏的实际行动。

        于乾坤对市重点工程处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意见和市委实施方案要求,扎实做好前期准备,认真谋划实施方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具体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深刻学习领会,准确把握好主题教育活动的部署、要求及目标任务;三是突出工作重点,要紧密结合重点工程处工作实际,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抓实抓好,确保起到实实在在的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