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工程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晨读活动

作者:马继 发布时间:2019-09-19 17:37 信息来源:办公室 访问次数:5310 字体大小:

199268540.jpg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打牢理论基础,市重点工程处近日起,各科室利用早上8:00—8:30晨会时间,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晨读活动。

342963554.jpg

该学习活动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宪法、党章、党规、党纪、党史、新中国史为主要学习内容,采取轮流领学带读、互相提问的方式进行学习,处党组成员适时参加到分管科室的学习活动中。

重点工程处结合自身实际,认真谋划实施方案,坚持将学习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利用自学、科室晨读、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等多种形式抓好学习工作,坚持原原本本学、结合工作实际学、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