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工程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作者:孙晓斌 发布时间:2019-09-20 16:33 信息来源:办公室 访问次数:3505 字体大小:

        按照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安排,9月20日,市重点工程处党组书记、处长杨文波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阜城黑臭水体治理一线,围绕西清河、西城河等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开展专题调研。
        杨文波先后来到阜城黑臭水体治理二标段项目公司、施工总包公司,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听取项目建设情况汇报,仔细询问工程建设过程中的痛点和难点问题,共同研究谋划下步推进阜城黑臭水体治理的思路和方法。
        调研中,杨文波指出,按照市委的统一部署,从现在开始到十一月底,市重点工程处将按照“四带一促”要求,聚焦群众和工作对象关心的生态环境项目建设、公益事业项目建设、道路桥梁建设等方面工作,开展专题调研,面上找问题,点上找答案,深入解剖麻雀,破解工程建设难题,示范带动解决问题,把调研与抓落实结合起来,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