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工程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作者:徐扬 发布时间:2019-09-24 17:36 信息来源:阜阳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 访问次数:3589 字体大小:

9月24日上午,市重点工程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市重点工程处党组书记、处长杨文波主持开班式并提出学习要求,处党组副书记、副处长胡天立宣读读书班活动方案。

此次读书班为期5天,学习的内容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开展中国共产党党史和新中国史教育、先进典型教育、形势政策教育、警示教育等一系列活动,邀请专家教授作专题辅导,集中交流研讨。

会议指出,举办主题教育读书班是开展集中学习教育的重要形式,也是为开展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打前站、立基础,全处党员干部要认真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初心使命,对照人民群众新期待,对照先进典型,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性质,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强化理论武装。要理清学习内容、突出学习重点,努力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要认清目标任务、注重方式方法,抓紧进入学习状态,带头用功学,融会贯通学,拓展形式学,保持学习的“热度”“深度”和“广度”。要明确学习目的、坚持学以致用,真正使学习的过程成为深化认识、改进提高、破解难题、推动工作的过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