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工程处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作者:马继 发布时间:2019-09-25 17:19 信息来源:办公室 访问次数:3609 字体大小:

DSC_0386.JPG

按照市重点工程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9月25日上午,党组书记、处长杨文波带领全体党员干部来到阜阳革命烈士纪念馆,共同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实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在烈士纪念碑前,大家肃立默哀,向墓碑敬献花篮,随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和纪念碑,重温入党誓词。仪式结束后,大家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馆内陈列着大革命、土地革命、抗日战争、解放战争等各个时期无数阜阳革命英烈浴血奋战的英雄事迹,在讲解员的介绍下,大家回顾了那段烽火连天的红色历史,瞻仰了阜阳近现代时期为中华民族独立解放事业和经济建设而流血牺牲的英烈们。最后,在阜阳革命烈士名录墙前,大家为牺牲的先烈们深深鞠躬。 

通过此次活动,让全体党员干部对党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也更加坚定了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信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