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工程处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国共产党史和新中国史学习讲座

作者:马继 发布时间:2019-09-25 17:23 信息来源:办公室 访问次数:6784 字体大小:

 

DSC_0331.JPG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9月24日下午,市重点工程处邀请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主任、副教授李金龙来单位作中国共产党史和新中国史学习讲座,全体干部职工聆听了讲座。

李金龙教授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历史和人民选择了中国共产党》为题,以大量的历史资料,系统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发展的辉煌历程及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同时,他结合自己对中国共产党史和新中国史的研究体会,以鲜明的观点、精辟的语言,阐述了历史和人民选择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真理。李金龙教授的讲座内容丰富,理论深入浅出,对全处党员干部加强党的历史和思想政治理论学习,打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学习基础,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