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工程处开展革命传统教育专题集中学习研讨

作者:徐扬 发布时间:2019-09-25 17:27 信息来源:阜阳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 访问次数:4065 字体大小:

9月25日下午,市重点工程处开展革命传统教育专题集中学习研讨,处党组书记、处长杨文波主持研讨会,市委第14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市信访局副局长杨振华,指导组成员、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副主任科员赵文婷到会指导,处领导班子成员参加研讨。

本次研讨是市重点工程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中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视察大别山区新县鄂豫皖苏区首府烈士陵园、革命博物馆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市委常委到阜阳革命烈士纪念馆实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精神和副省长、市委书记杨光荣在交流研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处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当天上午前往阜阳革命烈士纪念馆瞻仰革命先烈英雄事迹的感悟,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杨文波在总结中指出,向革命先烈学习,就是要学习他们始终保持大无畏的牺牲精神,学习他们始终保持充沛顽强的斗争意志,学习他们始终保持矢志不移的坚定信念。全处党员干部要继承和发扬革命优良传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革命到底精神,聚焦重点项目建设任务,敢于担当负责,坚持一线工作,一级一级抓责任,一层一层抓攻坚,一件一件抓突破。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革命情怀,努力从群众最关心的问题抓起,从群众最希望办的事情做起,抓好路网、园林绿化、公益事业、水环境治理项目建设,让群众生活环境更好。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作风,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真正将活动的成效,转化到项目建设的质量上,转化到各项工作的成效上。

会后,市委第14巡回指导组检查了市重点工程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个别谈话,征求了具体意见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