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工程处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形势政策报告会

作者:徐扬 发布时间:2019-09-27 17:20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访问次数:4659 字体大小:

9月27日,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市重点工程处邀请市直工委书记李涛同志来单位作主题教育形势政策报告会,引导全处党员干部坚定信心,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市重点工程处党组书记、处长杨文波主持报告会,全处党员干部60余人聆听了报告。

DSC_0491.JPG

报告会上,李涛书记以深厚的理论功底、渊博严谨的专业知识、生动形象的语言、精辟严密的论述,系统阐释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精神实质、重大意义,强调了主题教育的背景、任务目标和总要求,对当前的世情、国情、党情进行了分析阐述,要求在座党员干部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以思想武装作为行动指南,敢于自我斗争、自我革命,更好的担负起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历史重任。

通过听取报告,全处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表示要按照主题教育的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理论学习,高标准完成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任务,为高质量推动重点工程建设,加快建设实力阜阳、大美阜阳作出积极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