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工程处党员活动日开展“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马继 发布时间:2019-10-10 16:06 信息来源:办公室 访问次数:3610 字体大小:

DSC_0618.JPG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营造欢乐祥和的社会氛围,市重点工程处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于10月9日上午,组织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由处党组副书记、副处长胡天立带领部分党员干部赴龙人居老年公寓进行非公党建指导及联建慰问。

胡天立一行为公寓的老人们送去水果等慰问品,在院领导的带领下详细的参观了解老人们的生活起居及养老院管理运营等情况。在龙人居养老院党员活动室大家与公寓党支部就组织建设,党员教育管理、党建联建开展等进行了座谈交流,并为支部党员赠送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图书。随后,慰问走访人员返回单位以党小组为单位围绕“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进行专题研讨。

        一次慰问走访献爱心,一次党建联建交流座谈,一次主题教育专题研讨。市重点工程处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积极参与全市非公党建工作,认真探索创新基层党建新经验,进一步强化党员的初心、使命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