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作者:徐扬 发布时间:2019-10-31 15:03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访问次数:5096 字体大小:

DSC_0850.JPG

10月30日下午,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党组书记、处长杨文波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杨振华一行到会指导,处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同步推进为民服务解难题,班子成员牵头主抓、潜心调研,各科室、项目办积极参与、共同努力,截至目前全处17个重点课题、27个项目办课题都已形成了调研报告,形成了良好的调研工作局面。

交流会上,班子成员分别围绕“加快实验中学扩建项目前期工作进度”、“推进济河北路等海绵型城市道路PPP项目工程建设”等5个课题作了调研成果现场发言或书面发言,并延伸阐述了党课提纲。杨文波在总结时充分肯定了调研成果,要求各责任主体切实抓好转化运用,在巩固调研成果上再提升、再完善,制定切实可行的具体思路举措和实施方案;在坚持问题导向上再聚焦、再强化,不断补充完善检视问题清单,推动检视问题持续向广处和深处拓展;在推动工作落实上再用力、再加劲,聚焦关键环节、瓶颈制约,用心用情解决好阜城重点工程建设领域中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