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进项目

作者:张妍妍 发布时间:2019-11-05 14:47 信息来源:环境工程建设科 访问次数:3939 字体大小:

微信图片_20191105122334.jpg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5日上午,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党组成员、副处长郭云峰以《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立足岗位做新时代优秀党员》为主题,在黑臭水体治理工程二标段项目公司党员活动室,为项目公司和施工总包单位党员作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党课上,郭云峰从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三方面讲述如何做新时代优秀党员。一是要悟初心,坚持党领导一切的忠心;二是要守初心,为人民服务的赤子之心;三是要践初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郭云峰要求项目部青年争做新时代的优秀党员,要对党忠诚,勇于担当,清白做人,干净做事,共同为阜城黑臭水体治理工程作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