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工程处组织开展专题党务工作培训

作者:马继 发布时间:2019-11-05 15:25 信息来源:办公室 访问次数:6304 字体大小:

1265135167.jpg

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市委,市直工委关于加强机关党建工作部署,11月4日重点工程处加强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为主题,举办专题党务干部业务培训,为期半天。市重点工程处党组副书记、支部书记胡天立及各支部委员、党小组组长、专职党务工作者参加培训。

会上胡天立强调,一是加强机关党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党务干部要带头做到“两个维护”要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总要求,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坚定不移走在前、做表率。二是要加强党建理论学习,提升机关党建工作实务水平,坚持巩固星级党支部建设成果,为下步机关党委成立后,新组织构架下的基层党建工作打下基础。三是要积极推进成果转化。把学习培训成果转化为加强党性修养、提高党务本领、推动党建和中心工作融合,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高质量,不断开创重点工程建设工作新局面。

  此次培训班围绕标准化集成党组织建设的具体要求、标准,并围绕规范党员教育管理,主题党日活动和加强党支部特色创建,进行再次专题学习

  通过此次党务干部专题培训,进一步强化了党务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意识,提升了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实务能力,为全面提高单位机关党建质量奠定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