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工程处党支部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马继 发布时间:2019-11-11 16:38 信息来源:办公室 访问次数:3627 字体大小:

DSC_0875.JPG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8日下午,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党组书记、党支部书记、副处长胡天立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新时代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题,为全党员作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胡天立结合当前我处主题教育工作开展围绕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怎样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三个方面,回顾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阐述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的重要意义,强调了中国共产党新时代统揽四个伟大的历史任务,并对全处党员提出了守忠诚、做“讲政治、有信仰”先锋,敬组织、做“顾大局、识大体”先锋,扛责任、做“勇担当、重实干”先锋,守底线、做“严纪律、守规矩”先锋的具体要求。党课帮助大家重温了主题教育理论学习内容,为持续推动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进一步夯实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