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进项目

作者:张静 发布时间:2019-11-13 15:06 信息来源:市政工程建设科 访问次数:3987 字体大小:

QQ图片20191113150555.jpg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12日下午,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党组成员、总工程师虞培玉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忠诚干净担当的优秀党员干部》为主题,在阜阳市京九路等海绵型道路工程PPP项目中建六局项目部会议室,为项目管理公司和施工单位党员作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市政科全体人员参加。

党课上,虞培玉从忠诚、干净、担当三个方面谈了对优秀党员干部的理解和体会。一是要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底色,要讲信仰、讲纪律、讲忠诚,筑牢理想信念“总开关”,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立志做好“老实人”;二是要坚守干净干事的政治操守,把握好“道德、权力、法纪”三条“线”,做到坚守道德底线,明确权力界限,远离法纪红线;三是要牢记勇于担当的职责使命,做到尽职尽责,严谨负责,敢于担当。虞培玉要求中建六局项目部及市政科全体党员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优秀党员,共同为阜阳海绵型道路工程PPP项目作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