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科观摩学习阜阳大剧院建设项目

作者:祝庆海 发布时间:2019-12-31 12:40 信息来源:公益事业建设科 访问次数:6711 字体大小:

QQ图片20200102163255.jpg

为深入开展高质量建设年,12月30日下午,市重点工程处公益科及部分房建项目施工单位项目经理、监理单位总监,实地观摩学习阜阳大剧院建设项目。该项目由中建八局承建,总建筑面积59700平方米,总投资约8.25亿元,项目经理详细介绍了项目建设基本情况,并在项目实地给予详细讲解。阜阳大剧院项目在建设过程中,中建八局利用新技术BIM等,提升项目建设效率,使用新型材料GRG,提升项目的品质效果。同时详细讲解了项目如何进行细部管理控制,全面介绍了项目创优创标的具体做法。参会人员认真观摩学习,现场进行了互动交流,将好的管理方法及工艺带回各自的项目管理中去。

2020年是我处高质量建设年,此次观摩重点是学习央企的管理理念,企业项目过程精品精神。通过观摩学习,大家深切感受到,项目品质持之以恒,表里如一,新技术新材料的应用,是迅速提升项目质量的可靠保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