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组成员、总工程师讲堂党课

作者:马继 发布时间:2020-01-06 17:50 信息来源:办公室 访问次数:10175 字体大小:

DSC_0954.JPG

1月3日下午,市重点工程处举行党课报告会,党课主题为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之“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十三个显著优势”,由处党组成员、总工程师虞培玉主讲,全处党员干部聆听了此次党课。

报告会上,虞培玉结合自身理论学习体会,详细阐述了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十三个方面显著优势内涵、表现等阐明了国家制度与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之间的关系,指出了把我国制度优势更好地转化为治理效能的路径。  虞培玉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坚定制度自信,要主动教育引导广大群众认识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经过长期实践检验,来之不易,要围绕自己的工作,围绕重点工程建设管理的水平提升,积极投入到制度建设中,提高推进各项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