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部门交流座谈会召开

作者:徐扬 发布时间:2020-01-15 08:44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访问次数:6781 字体大小:

DSC_0985.JPG

1月14日下午,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召开全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部门交流座谈会,处党组书记、处长杨文波作总结讲话,党组副书记、副处长胡天立主持座谈,处领导郭云峰、林松、虞培玉和各县市区重点工程建设管理部门负责同志以及处各科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会上,通报了2019年度市级城建重点工程建设情况,各县市区重点工程建设管理部门负责同志围绕2019年本级项目实施、工程管理经验和做法、存在问题、建议等方面作了发言。随后,大家开展了互动,交流了经验。杨文波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各县市区重点工程建设管理部门去年取得的成绩,介绍了市重点工程处2019年项目推进的具体举措,对全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部门面临的形势和共性问题进行了分析,提出了解决思路,希望全市重点工程部门积极适应“融入长三角,高铁全覆盖”新形势,坚持问题导向,强化使命担当,坚持政治引领,强化作风建设,坚守清正廉洁这条底线,努力提高干部队伍业务水平,不断强化执行力建设,善于统筹协调,打造良好外部环境,坚持“标准化、信息化、精细化”三化融合,全力推进重点工程建设管理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