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作者:孙微 发布时间:2020-01-22 16:53 信息来源:办公室 访问次数:11853 字体大小:

DSC_0184.JPG

121日,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回顾总结2019年工作,表扬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分析当前形势和问题,明确2020年工作总体要求,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安排当前重点任务。党组书记、处长杨文波作总结讲话,市纪委派驻市城乡建设局纪检组组长高志忠提出具体要求,党组副书记、副处长胡天立主持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科室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杨文波在讲话中指出,2019年处党组认真开展主题教育,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优良作风建设年”、“廉政建设推进年”活动,完善项目推进机制,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严把工程质量安全环保,重点工程建设呈现出协调、健康、有序推进的良好态势。杨文波强调,2020年是“优良作风建设年”的深化之年,也是处党组确定的“高质量项目建设年”,要将高质量的理念贯穿项目前期、招标、设计、建设、竣工、移交全过程,强化机制保障,推动项目设计创新、项目建设创杯、项目管理创优。杨文波要求,要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聚焦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抓党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

高志忠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市重点工程处党组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方面的做法和成效,分析了工程建设领域反腐倡廉形势,要求处党组再接再厉,进一步抓实一岗双责,加强廉政风险防控和监督,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