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工程处现场调度水环境治理项目复工工作

作者:马继 发布时间:2020-02-27 16:29 信息来源:办公室 访问次数:7409 字体大小:

IMG_8455(20200227-162810).JPG

为落实市委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总体部署,有序推动处管重点工程项目复工,2月27日上午,市重点工程处党组书记、处长杨文波带领业务科室负责人现场调度黑臭水体项目复工工作。

    杨文波一行先后来到黑臭水体一标段龙沟、黑臭水体二标段一道河项目现场,沿线巡查了疫情防控和复工落实情况,研究协调解决后续人员返岗和施工组织的具体问题。

    杨文波指出,项目公司要及时关注疫情防控形势和项目复工的具体要求,认真落实“一责任两方案”,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分区分级管理政策,做好人员返岗安排,严格落实现场实名制登记、健康信息登记、体温监测、食宿分隔等管控措施,统筹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严格把控好工程现场的“预防关”、“进入关”、“管控关”,坚持安全生产,逐步扩大施工面,坚决杜绝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确保实现疫情防控与项目建设“两手抓、两不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